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A股韧性增强
价值投资机会显现

  □本报记者 昝秀丽  

  

  节后三个交易日,A股市场低开稳步上扬的走势,充分展现理性投资、中长期向好的趋势。市场人士认为,板块轮动发力,行情表现稳健,投资者情绪趋于稳定。当前,A股韧性进一步增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蕴含着丰富的长期投资机会。

  股市韧性增强

  2月3日A股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但随后两天连续走高,创业板指更是一鼓作气、全面收复失地。港股市场,恒生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反弹。美股则是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涨,阿里巴巴、京东、百度等中概股集体上涨。

  证监会主席易会满2019年6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便指出,中国资本市场韧性在增强,抗风险能力在提高。(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