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2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
监督资本市场支持疫情防控
保障平稳运行
□本报记者 昝秀丽

  □本报记者 昝秀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月5日消息,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部署要求,确保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支持落到实处,驻证监会纪检监察组着力强化政治监督,与证监会党委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资本市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

  证监会党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资本市场服务疫情防疫工作有关事项,确保资本市场有序平稳运行。春节假期期间,证监会党委密切跟踪监测境外市场运行情况,加强对节后境内市场走势的分析判断,做好应对预案。(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