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4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0-005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4季度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三号——煤炭》要求,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4季度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供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0-006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6,427万元相比,将减少4,827万元左右,同比减少75%左右。

  2.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10,985万元相比,将减少9,685万元,同比减少88%左右。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6,427万元相比,将减少4,827万元左右,同比减少75%左右。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10,985万元相比,将减少9,685万元,同比减少88%左右。

  (三)本次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2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985万元。

  (二)每股收益:0.0649元。

  三、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本次业绩预告期间,前三季度公司主力矿井安源煤矿受连续暴雨影响临时停产和尚庄煤矿煤质下滑、工作面接替及停产等因素影响,导致商品煤销量下降,毛利率同比下降8.03%。

  (二)煤炭产能指标置换收入影响。同期公司确认煤炭产能指标置换收入2,736万元,本期无该收入。

  (三)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本次业绩预告期间,公司确认的非经常性损益约为251万元左右,主要是本期去产能关闭煤矿留守费用等减少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3日

  证券代码:600397          证券简称:安源煤业          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月22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九州大街1022号公司11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熊腊元先生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6人,董事罗庆贺先生、虞义华先生、余新培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监事吴培南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叶建林先生和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公司在任其他高管6人,列席6人。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审议《关于出售去产能煤矿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普通决议议案,议案1和议案2均已获得参与现场和网络投票的有表决权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江西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的关联股东,其持有的389,486,090股表决权回避了对议案2的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

  律师:陈星杰、戴维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资格、会议审议事项和表决程序、会议表决结果均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