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20-006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姜香蕊女士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9,484,3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9%。本次解除质押8,544,000股后,姜香蕊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8,544,000股,占其持股数量的21.64%,占公司总股本的3.70%。

  ● 公司实际控制人苏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姜香蕊女士、上海华扬联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31,614,6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97%,本次解除质押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3,884,000股,占其持有股数的40.94%,占公司总股本的23.32%。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21日接到股东姜香蕊女士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已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目前没有用于后续股票质押的计划。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20-007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890.18万元到8,622.87万元,同比增加53.67%到67.18%。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6,890.18万元到8,622.87万元,同比增加53.67%到67.18%。

  2、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883.10万元到3,655.79万元,同比增加10.73%到20.82%。

  3、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835.88万元;

  (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7,555.96万元;

  (三)每股收益:0.57元。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内,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较大幅度增加,主要原因为:

  (一)主营业务影响

  由于公司2019年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公司毛利率有所提升。同时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2019年应收账款余额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从而使得2019年公司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上年同期由于皇氏集团股票减持造成公司投资亏损4,998万元,使得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4,720万元。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中无上述类似事项,预计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为-287万元。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