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20-002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为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新系统”),该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网新系统的担保余额为9,136万元(不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20年1月,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网新积微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网新系统签署了《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数据中心1号楼机房工程总承包协议》,由网新系统负责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数据中心1号楼机房工程总承包建设项目。

  目前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土建工程已完成,进入机电设备采购安装阶段。就该项目部分机电设备采购事宜,网新系统与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数据中心1号楼机房工程建设项目设备购销合同》(以下简称“《设备购销合同》”)。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通云数据”)作为浙江天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伙伴,拟为网新系统在该《设备购销合同》项下的各项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1月21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华通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同意华通云数据为网新系统在该《设备购销合同》项下的各项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即合同采购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担保期限一年。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网新系统的担保余额为9,136万元(不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大网新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2、注册资金:人民币20,700万元

  3、注册地址:杭州市天目山路226号4楼

  4、法人代表:沈越

  5、经营范围:软件开发与服务信息化、智能化工程、系统工程、机电工程设计、承包、安装与服务,工程咨询与管理服务,计算机软硬件产品、通信设备、控制设备、电子产品及其辅助设备的开发设计、服务和自产产品销售,通讯设备维修,通讯网络维护。

  6、财务状况: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7、关联关系:

  公司持有网新系统100%的股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担保的主要内容:华通云数据为网新系统在前述《设备购销合同》项下的各项义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网新系统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资信状况良好,风险可控,为保证西南云计算智慧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的后续进展,董事会经审议一致同意华通云数据为网新系统提供上述保证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金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2,43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7.22%,其中公司及其子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27,43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11%,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网新系统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最近一年及一期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