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69 证券简称:今世缘 公告编号:2020-001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预计2019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1亿元—14.96亿元,同比增加20%—30%;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2亿元—14.43亿元,同比增加20%—30%。

  ●公司本次业绩预增主要原因是公司产品销售增长及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1亿元—14.96亿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增加20%—30%;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2亿元—14.43亿元,同比增加20%—3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2018年度,公司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5,071.0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9173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1,028.80万元。

  上述每股收益数据为根据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125450万股为基数计算。

  三、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

  (一)主营业务影响

  (1)公司全力聚焦白酒主业,加速构建品牌全国化新格局,全力推进“四个方面”协调发展,深化“五力工程”,“品牌+渠道”双驱动营销体系建设成效明显,市场份额不断拓展,产品销售收入增长较快,营业收入增速达到30%。

  (2)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尤其是公司“特A+类”产品销售增长较好(指含税出厂指导价300元以上白酒产品),收入增速超过40% ,占公司收入比重也进一步提高。

  (二)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三)会计处理的影响

  会计处理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增没有重大影响。

  (四)其他影响

  公司不存在其他对本期业绩预增构成重大影响的因素。

  四、风险提示

  公司不存在可能影响本次业绩预告内容准确性的重大不确定因素。

  五、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9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