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公告编号:2020-001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1月1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立人科技园A座六层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其中: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3人,代表股份73,244,786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4.96%;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6人,代表股份40,082,54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8.19%。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张斌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6人,董事徐智麟,独立董事李秉祥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邵义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

  律师:冯玫、马佳敏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5日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20-002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9日以传真加电话、邮件或专人送达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7名,董事徐智麟、独立董事王斌全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现场会议,以通讯方式参加),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张斌主持,经大会认真审议,全票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会议选举张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具体如下:

  1、提名委员会委员为武滨、赵选民、张斌,其中武滨为召集人;

  2、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赵选民、武滨、张斌,其中赵选民为召集人;

  3、战略委员会委员为张斌、王斌全、武滨,其中张斌为召集人;

  4、审计委员会委员为赵选民、武滨、杨红飞,其中赵选民为召集人。

  三、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并审查,公司董事会聘任张斌为公司总裁;经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张斌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聘任杨红飞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傅淑红为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郑延莉、王佩义、柳花兰、张懿、李众、梁鹏为公司副总裁(简介附后)。以上人员任期三年至2023年1月14日。

  四、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张斌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聘任邱旻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介附后),任期三年至2023年1月14日。

  五、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康云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至2023年1月14日。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附:人员简介:

  1、张斌先生简介

  张斌,男,出生于1973年2月,中共党员,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毕业,研究生学历,曾任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总裁、董事长,现任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张斌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2、杨红飞先生简介

  杨红飞,男,出生于1968年9月,中共党员,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EMBA毕业,研究生学历,曾任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总经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裁、总裁、董事等,现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杨红飞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3、傅淑红女士简介

  傅淑红,女,出生于1970年8月,陕西财经学院毕业,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财务总监、董事,现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傅淑红女士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4、郑延莉女士简介:

  郑延莉,女,出生于1975年1月,中共党员,西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毕业,曾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董事,现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郑延莉女士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5、王佩义先生简介

  王佩义,男,出生于1962年11月,中共党员,大学文化程度,执业药师、工程师,曾任西北二合成水杨酸分厂技术厂长、厂长,西安博华制药有限公司经销公司总经理、安徽东盛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等,现任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佩义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6、柳花兰女士简介

  柳花兰,女,出生于1974年9月,中央财经大学本科毕业,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MBA,曾任陕西东盛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华北大区财务主管、品牌中心政府事务部部长以及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

  柳花兰女士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7、张懿先生简介

  张懿,男,出生于1970年7月,西南大学本科毕业,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曾任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启东分公司财控部经理,东盛科技启东盖天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总经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人力资源总监。现任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张懿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8、李众先生简介

  李众,男,出生于1977年2月,中共党员,硕士,清华大学EMBA、中国人民大学MBA、和君商学院毕业,曾任东北制药OTC总监、亚宝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神威药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及北京斯利安药业营销总经理,现任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众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9、梁鹏先生简介

  梁鹏,男,出生于1974年6月,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大学EMBA,曾任安徽东盛友邦制药公司总经理、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经典国药事业部副总经理,现任山西广誉远国药有限公司精品中药事业部总经理、拉萨东盛广誉远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梁鹏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10、邱旻先生简介:

  邱旻,男,出生于1982年7月,日本东京大学药学学士和技术经营战略学硕士。曾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医药生物行业分析师、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所医药生物行业分析师、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发展中心医药行业分析师、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邱旻先生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现未持有公司股票。

  11、康云先生简介

  康云,男,出生于1989年10月,中共党员,大连外国语大学毕业,本科学历,曾任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证券主管。

  康云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广誉远          编号:临2020-003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月9日以传真加电话、邮件或专人送达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亲自出席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张正治主持,经会议认真审议,全票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张正治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〇年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