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35 股票简称:大众公用 编号:临2020-001
债券代码:143500 债券简称:18公用01
债券代码:143740 债券简称:18公用03
债券代码:143743 债券简称:18公用04
债券代码:155745 债券简称:19沪众01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关联人共同对外投资的关联交易的议案》,本公司与珠海鼎信华轩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深圳前海微风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10,000万元(人民币壹亿元)。详见本公司公告临2019-041。

  近日,前海微风来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该基金已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情况如下:

  基金名称:深圳前海微风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管理人名称:深圳市鼎信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备案编码:SJN093

  公司将积极关注前海微风来的运营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报备文件:

  1、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