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93         证券简称:江苏新能        公告编号:2020-003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完成注销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国信协联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协联生物质”)是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新能”、“公司”)的参股公司,江苏新能及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50%的股权。协联生物质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生物质发电;秸秆、树枝、树皮回收;灰渣、脱硫石膏销售,自成立以来未开展实质性生产经营活动,股东未实际缴纳出资。经协联生物质各股东协商,决定对该公司进行注销处理。

  近日,公司收到协联生物质的通知,其已收到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公司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协联生物质注销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协联生物质作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且公司未对协联生物质实际缴纳注册资本,因此,协联生物质的注销,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特此公告。

  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