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
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0-004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

  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6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苏州中院”)于2019年12月30日在“阿里拍卖·司法”网上对娄底中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娄底中钰”)持有的公司流通股6,183万股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

  2019年12月31日,公司查询了“阿里拍卖·司法”网络平台,获悉第二次公开拍卖已于 2019 年12月31日10 时结束,拍卖情况如下:

  1、自然人张宇通过竞买号G0661在苏州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金字火腿流通股12000000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5880万元(伍仟捌佰捌拾万元)。

  2、自然人张宇通过竞买号R4088在苏州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金字火腿流通股12000000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5880万元(伍仟捌佰捌拾万元)。

  3、自然人陈治国通过竞买号R1585在苏州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金字火腿流通股12000000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5880万元(伍仟捌佰捌拾万元)。

  4、自然人陈兰珍通过竞买号B3309在苏州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金字火腿流通股12000000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拍卖成交价为5880万元(伍仟捌佰捌拾万元)。

  5、苏州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金字火腿流通股13830000股”项目流拍。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苏州中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公司将继续关注后续股东变更情况。

  二、发生本次股权变动的原因

  本次股份拍卖是针对娄底中钰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因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纠纷一案,苏州中院对被执行人娄底中钰所持公司6183万股股票进行司法拍卖。

  三、其他说明

  1、娄底中钰在2017年9月25日时承诺:自本次权益变动涉及的上市公司股份过户至其名下之日起锁定24个月。因本次股份转让交易获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若因上市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产生的衍生的股份,该等衍生的股份亦受上述承诺约束。截止2019年9月25日,该承诺已经履行完毕。

  2、如以上拍卖最终成交,不会导致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证券代码:002515       证券简称:金字火腿            公告编号:2020-003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2018年11月29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公司同意由娄底中钰、禹勃、马贤明、金涛、王波宇、王徽以现金方式回购公司所持中钰资本51.00%的股权,中钰资本也作为共同回购人,一并承担本次回购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1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在与交易对方磋商要求增加保障措施,同时要求其尽快筹措资金支付回购款项。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