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72 证券简称:国科微 公告编号:2020-001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获得各项政府补助项目资金共计人民币1574.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

  ■

  ■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地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1、 补助的类型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补助款共计1,574.00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其中1,573.50万元计入“其他收益”会计科目,另外0.5万元计入“营业外收入”会计科目。

  2、 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和风险提示

  上述政府补助的取得预计增加公司2019年度税前利润1,574.00万元,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上述数据具体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