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77 证券简称:中国电影 公告编号:2020-001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1. 2019年7月5日,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安华支行签订购买理财产品协议,以5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8018%-3.7%,详情参见公司于2019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2月30日到期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3.7%,投资理财存续天数为178天,公司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9,021,917.81元。

  2.2019年7月5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订购买理财产品协议,以1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存款”,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8%-3.9%,详情参见公司于2019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6)。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2月31日到期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8%,投资理财存续天数为173天,公司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18,261,111.11元。

  二、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尚在存续中进行现金管理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如下:

  金额:万元单位:人民币

  ■

  特此公告。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