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1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1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吴博文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表决,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的补充议案》

  《中安科关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详见2020年1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2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债券持有人签署的债务和解协议共计556,506,000.00元。本次新增金额210,798,000.00元,其中签署方案壹的金额为164,000元,签署方案贰的金额为210,634,000元。

  一、债务和解协议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25日,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债券和解方案的议案》后,向“16中安消”债券持有人发出了债务和解方案(公告编号:2019-100)。

  2019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债务和解协议签约截止时间延期的议案》,将本次债务和解协议签约截止时间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其他事项不变。

  二、债务和解协议签署情况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与债券持有人签署的债务和解协议共计556,506,000.00元。本次新增金额210,798,000.00元,其中签署方案壹的金额为164,000元,签署方案贰的金额为210,634,000元。本次公司向债券持有人发出的债券和解方案签约截止时间已到期,后续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相应审议及披露程序。

  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的补充议案》。表决情况: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签署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债务和解方案系为最大程度维护债券持有人合法权益,公司从维护社会稳定、履行社会责任的角度、结合目前公司实际履约能力,以及不同的债券持有人持有成本和预期回报差异提出的具备合法性的可实施性方案。本次债务和解方案的成功实施将缓解公司目前面临的债务问题,从根本上保障债权人权益。本次签署的协议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3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月13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12月28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41.15%股份的股东深圳市中恒汇志投资有限公司,在2019年12月31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议案一、关于签署债务和解协议的补充议案

  三、 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9年12月28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1月13日14点30分

  召开地点:上海市长宁区金钟路999号虹桥国际会议中心A栋2楼9号厅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月13日

  至2020年1月13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2020年1月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所做的相关披露。

  2、 特别决议议案:无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2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2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20年1月13日召开的贵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4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债务豁免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债务基本情况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安科”或“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以下简称“16中安消”、“本次债券”)。本次债券本金余额11亿元,债券期限3(2+1)年,到期日为2019年11月11日。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的通知》的相关规定,“16中安消”已自2019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进行转让。

  二、债务豁免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债券持有人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睿银”)发来的《债务豁免函》,根据函件内容,上海睿银同意豁免中安科“16中安消”项下的债务,豁免的金额包括本金为人民币¥82,541,600.00元(大写人民币捌仟贰佰伍拾肆万壹仟陆佰元整)以及截至基准日全部本金对应的所有的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如有)、违约金(如有)。自基准日起,中安科需归还上海睿银的该笔债券本金余额合计为人民币¥123,812,4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亿贰仟叁佰捌拾壹万贰仟肆佰元整),归还期限和利率将另行协商处理。

  三、本次债务豁免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累计收到的《债务豁免函》涉及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金、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合计金额共计约4.17亿元,其中本次债权人对公司债务豁免的本金、应付未付的利息、罚息合计金额约1.56亿元。本次债务豁免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具体金额及会计处理方法将以会计师事务所最终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证券代码:600654  证券简称:*ST中安 公告编号:2020-005

  债券代码:136821  债券简称:安债暂停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中安消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威大医疗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飞利泰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翎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累计为公司提供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60亿元。

  ●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 担保情况概述

  2017年11月,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3亿元,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以质押中安消旭龙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威大医疗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昆明飞利泰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擎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100%股权、深圳市豪恩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原名:中安消物联传感(深圳)有限公司)60%股权的形式为公司本次融资申请作担保,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2017-229)。经协商,修改合同约定贷款期限由12个月变为24个月(公告编号:2018-102)。后武汉株信睿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株信”)受让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该笔全部债权成为公司债权人。

  近日公司与武汉株信签署了《贷款展期合同》,本次合同约定贷款展期期限为9个月。同时,补充质押上海翎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100%股权及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房产作为本次融资展期的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013497

  法定代表人:吴博文

  注册资本:128302.0992万人民币

  住所:上海市普陀区丹巴路28弄5、6号一楼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数据处理,企业管理咨询,物业管理,机电安装建设工程施工,建筑智能化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销售机械设备、五金交电、电子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有关财务及更多信息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2019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合同约定贷款展期期限为9个月。同时,补充质押上海翎消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翎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100%股权及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房产作为本次融资展期的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授信担保事项在公司年度融资担保授权范围内,因此无需另行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告(公告编号:2019-024,2019-029)。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对下属子公司的担保,担保总额为102,9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79.41%。因包括公司债券(含16中安消债券)在内的部分债务逾期,公司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