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31             证券简称:萃华珠宝            公告编号:2019-108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全资子公司利润分配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萃华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萃华”)经其股东决定,以其截止到 2018年12月31日账面未分配利润向本公司进行分配,具体分配情况如下:

  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深圳萃华截至2018年12月31日累计未分配利润为354,829,059.39元。以此为基础,深圳萃华向公司分配利润25,000,000元,公司已于2019年12月30日收到深圳萃华的全部分红款。

  本次分红所得将增加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9年度公司总体经营业绩。

  特此公告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731                证券简称:萃华珠宝            公告编号:2019-109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1月8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9年1月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

  截至2019年12月30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全部归还并存入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暂时补充的流动资金已全部归还。

  特此公告。

  沈阳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