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79 证券简称:长缆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1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sgcc.com.cn/)于2019年12月29日发布《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变电项目2019年第二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经估算,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本次招标中的预中标总金额约13,922.29万元(其中110kV电缆附件产品1,275.03万元、220kV电缆附件产品12,647.26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20.04%,中标相关情况如下:

  ■

  ■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目前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如本项目确定中标、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电网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已经在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公示,在公示期内,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及捆绑招标参与方,能否最终中标,并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项目总投资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