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933       证券简称:睿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3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3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5号楼二楼会议室(全资子公司上海睿能高齐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维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投票表决,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6人,公司独立董事林晖先生因公务出差,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其他高管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上述议案已经2019年12月11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2月12日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公告。

  2、上述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议案2、议案3、议案4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

  3、上述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律师:孙立、张培培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证券代码:603933           证券简称:睿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4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6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达给公司第三届董事候选人、第三届监事候选人以及拟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于2019年12月30日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5号楼二楼会议室(全资子公司上海睿能高齐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杨维坚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6人,独立董事徐培龙先生因个人原因,授权委托独立董事林兢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举手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杨维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等四个专门委员会,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各专门委员会构成情况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长杨维坚先生、董事赵健民先生、董事蓝李春先生、董事王开伟先生、独立董事严弘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同时,任命杨维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独立董事林兢女士、独立董事严弘先生、董事王开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同时,同意选举林兢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长杨维坚先生、独立董事林兢女士、独立董事徐培龙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同时,同意选举徐培龙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董事长杨维坚先生、独立董事严弘先生、独立董事徐培龙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同时,同意选举严弘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1、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杨维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2、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赵健民先生、钱忠义先生、张国利先生、唐宝桃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蓝李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张香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

  3、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苏宁谊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公司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

  1、杨维坚先生,中国香港籍,1972年11月出生,中专。曾任贝能科技总经理;睿能有限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睿能、上海贝能执行董事;贝能国际、香港广泰、香港睿能科技、香港海睿达、香港睿能电子董事;福建贝能执行董事、总经理;福建海睿达董事、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琪利软件、盈泰电气、台湾霳昇、睿能实业、香港瑞捷、睿虹控制董事;福州捷润、贝能科技执行董事。

  公司实际控制人杨维坚先生通过持有睿能实业有限公司和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份,间接持有公司138,767,8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6%。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杨维坚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杨维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杨维坚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赵健民先生,中国香港籍,1968年9月出生,硕士。曾任香港ASIC Technology Limited设计工程师;美国摩托罗拉半导体南中国区销售经理;美国安森美半导体中国区销售经理;美国微芯半导体亚洲区代理商管理经理;挪威Chipcon AS亚洲区副总裁;美国德州仪器公司短程无线产品亚洲区总监;睿能有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贝能国际、香港广泰、福建贝能、上海贝能董事、总经理;台湾霳昇、木星投资董事。

  赵健民先生通过持有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份,间接持有公司2,9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6%。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赵健民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赵健民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赵健民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3、蓝李春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2月出生,本科。曾任福建省林业工程公司主办会计;凯博(福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贝能科技财务总监;睿能有限监事、财务经理;福建海睿达董事;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盈泰电气、贝能国际、香港广泰、香港睿能电子、福建贝能、上海贝能董事;上海睿能、江苏睿能执行董事;琪利软件监事。

  蓝李春先生通过持有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股份,间接持有公司1,1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8%。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蓝李春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蓝李春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蓝李春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4、钱忠义先生,中国国籍,美国永久居留权,1965年9月出生,硕士。曾任轻工业部玻璃搪瓷研究所玻璃室研发项目组长;通用电气嘉宝照明有限公司质量部总经理;UT斯达康通讯有限公司全面质量管理总监;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高级流程优化经理;库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库柏电力系统亚太区市场总监;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区制造副总裁兼亚太供应链副总裁;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亚太区供应链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睿能、江苏睿能总经理;中自机电董事。

  钱忠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钱忠义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钱忠义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钱忠义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形。

  5、张国利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8月出生,本科,工程师。曾任福建工业学校教师;睿能有限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琪利软件、睿虹控制董事。

  张国利先生通过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5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张国利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张国利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张国利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形。

  6、唐宝桃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1月出生,本科。曾任福建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工程师;实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福州启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州卓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睿能有限技术总监。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

  唐宝桃先生通过平潭捷润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39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唐宝桃先生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唐宝桃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唐宝桃先生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形。

  7、张香玉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3年11月出生,会计硕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任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项目经理、合伙人。现任公司财务总监;贝能国际、香港广泰、福建贝能、上海贝能、香港睿能电子董事;中自机电监事。

  张香玉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张香玉女士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张香玉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张香玉女士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财务总监的情形。

  8、苏宁谊女士,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0年8月出生,本科。经济师、会计师。曾供职于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和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现任公司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苏宁谊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苏宁谊女士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苏宁谊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苏宁谊女士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证券代码:603933            证券简称:睿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5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6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达给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于2019年12月30日在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5号楼二楼会议室(全资子公司上海睿能高齐自动化有限公司的办公地点)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黄军宁女士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表决结果为: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对监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监事黄军宁女士、吴彧女士;职工代表监事黄锦女士共同组成,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黄军宁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福建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附件:

  公司监事会主席简历

  黄军宁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8月出生,大专。现任公司审计部副经理。

  黄军宁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黄军宁女士未曾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黄军宁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黄军宁女士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