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6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于2020年1月3日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 01月 03日(星期五)下午 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 01月 0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 01月 03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20年 01月 03日 9:15-15:00 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27日

  4、会议召开地点:四川成都市武侯区天府一街中环岛A座19层第一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一种表决方式。

  6、会议出席对象

  (1)公司股东:截至2019年 12月27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相关人员。

  (4)其他相关人员。

  二、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以上议案详见2019年12月18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在股东大会审议时对持股5%以下(不含持股5%)的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自然人股东需持股东账户卡及个人身份证等登记;

  2、受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的代理人,需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的,需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4、异地股东凭以上有关证件的信函或传真件进行登记。(信函或传真件须在2020年01 月02日下午17:00前送达本公司);

  5、登记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01月02日,上午 9 :00—11: 00,下午 14 :00—17: 00;

  6、登记地点:公司成都工业园办公楼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包括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1、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01月0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2272;投票简称:川润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①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序号,如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每一议案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所示:

  ■

  ③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 股代表同意,2 股代表反对,3 股代表弃权。

  (4)投票说明

  ①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②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为有效意见,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③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

  ④.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⑤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2)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01月03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 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http://wltp.cninfo.com.cn 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五、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事会秘书 李想

  证券事务代表 苏陈

  电话:028-61777787

  传真:028-61777787

  通讯地址:四川成都郫都区现代工业港港北六路85号

  邮编:611743

  2、本次会期1小时,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附件

  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

  兹全权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一、议案表决

  二、如果本委托人不作具体指示,受托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否□

  三、本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姓名:

  委托人股东账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

  注:

  1、委托人对受托人的指示,以在“同意”、“反对”、“弃权”下面的方框中打“√”为准,每项均为单选,多选无效。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人为法人的必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77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部分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06月25日与自贡市大 安区城乡住房保障管理局、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签订了《自贡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

  具体情况请参见公司分别于 2018年06月26日、2018年07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签订〈自贡市国有土 地上房屋征收货币补偿协议书〉的公告》、《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收到征收补偿资金情况

  2019 年12 月 30日,公司收到自贡市大安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拨付的部分补偿款人民币 5,000,000 元(人民币大写伍佰万元整)。

  公司正在加强同征收主管部门沟通协调,积极推进该笔征收补偿款剩余款项的支付进度。后续相关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