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3 证券简称:*ST罗普 公告编号:2019-090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 事项概述

  1、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1日与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罗普”)于苏州市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子公司苏州铭固模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固模具”)100%股权出售给苏州特罗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3,264.37万元,特罗普为公司控股股东全资子公司。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ltp.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司已收到特罗普支付的股权转让款1,700万元。

  2、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铭恒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恒金属”)于2019年9月27日与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德铝业”)签署《不动产转让框架合同》,后双方于2019年10月24日签署正式的《不动产权转让合同》,铭恒金属将其位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春申路1000号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房屋(构筑物)等资产出售给铭德铝业,成交价格9,631.37万元。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于2019年9月28日、2019年10月25日分别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http://wltp.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铭恒金属已收到铭德铝业支付的资产转让款7,000万元。

  二、 本次进展情况

  1、近日公司收到特罗普支付的关于出售铭固模具股权的转让款1,564.37万元。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向特罗普出售铭固模具股权的转让款已全部结清。

  2、2019年12月30日,铭德铝业向公司子公司铭恒金属支付资产转让款项706万元,截止本公告日,铭恒金属收到关于出售土地和厂房等资产的转让款项累计7,706万元,占合同金额的80%。

  特此公告。

  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