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18 证券简称:嘉凯城 公告编号:2019-089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9年12月16日,公司及其子公司通过浙江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苏州嘉和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嘉和欣”)100%股权。2019年12月24日,佛山市新明珠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明珠公司”)以人民币99,000万元的价格竞得苏州嘉和欣100%股权。

  以上详细情况分别参见公司于2019年11月30日、2019年12月17日及2019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6)、《关于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78)、《201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2)和《关于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7)。

  本次交易进展情况如下:

  一、股权转让款支付情况

  受让方新明珠公司已经按照合同的约定向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凯城集团嘉业有限公司及嘉凯城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支付了第一期的股权转让款人民币49,500万元。

  二、对外担保解除情况

  公司子公司苏州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苏州嘉和欣融资提供的担保已解除。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为苏州嘉和欣提供对外担保的情况。

  三、股权过户情况

  2019年12月27日,新明珠公司已完成苏州嘉和欣的100%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苏州嘉和欣股权,苏州嘉和欣不再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本次交易交割完成。

  四、备查文件

  1、《苏州嘉和欣实业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工商变更后)

  特此公告。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