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股票代码:603218     证券简称:日月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7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5月9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3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上述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额度有效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该事项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和2019年5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日星铸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星铸业”)已于2019年9月29日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适用于机构客户)》和《中信银行对公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说明书》;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订了《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汇率挂钩)产品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69)。上述产品已于2019年12月30日本金到期,2019年12月30日收益兑付。

  截止2019年12月30日,日星铸业购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人民币60,000,000.00元,取得收益合计人民币574,684.93元;购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的理财产品已到期赎回,收回本金人民币80,000,000.00元,取得收益合计人民币788,502.66元。(含起息日存款利息703.67元,本次结构性存款投资收益为人民币787,798.99元)。

  上述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理财额度使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在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授权范围内,公司已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为人民币0元。

  特此公告。

  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