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95 证券简称:双汇发展 公告编号:2019-93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双汇发展”)于2019年12月25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的通知。

  2、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在双汇大厦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3、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

  4、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万隆先生主持。

  5、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表决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对外投资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并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禽业规模,完善产业链和产业布局,提高企业竞争力,公司近期拟与西华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在西华县设立子公司,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6.5亿元。为确保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公司计划依法投资设立西华双汇禽业有限公司、西华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最终以属地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两家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外投资建设肉鸡农业产业化项目并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对芜湖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扩大芜湖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双汇进出口公司”)的资本金规模,更好地满足其发展的需要,经公司与控股股东罗特克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特克斯”)协商,按各自持股比例对芜湖双汇进出口公司增资人民币18,388万元,双汇发展出资9,378万元,罗特克斯出资9,010万元,本次增资额中18,000万元用于增加芜湖双汇进出口公司注册资本,剩余388万元作为股东权益计入其资本公积金(以下简称“本次增资”或“本次交易”)。本次增资完成后,芜湖双汇进出口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9,000万元,双汇发展持股比例仍为51%,罗特克斯持股比例仍为49%。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芜湖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关联董事万隆、万宏伟、焦树阁和马相杰回避了本议案的表决。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且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芜湖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的独立意见》和《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对芜湖双汇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提交董事会审议事前认可的书面意见》。

  三、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事先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材料。

  特此公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