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业绩预计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9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业绩预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港科技”、“公司”或“上市公司”)为报送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会后事项,现就公司2019年业绩预计情况进行说明,特此公告如下:

  一、公司2019 年业绩预计情况

  公司根据2019年1-11月已实现的业绩及客户订单、生产经营和费用支出计划、下属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资产减值(主要包括应收账款、存货、商誉等)等情况,审慎预计2019年的业绩情况,并将其与2018年业绩进行对比,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 1:公司对2019年的业绩初步预计,系根据2019年1-11月财务报表数据以及在手订单、销售意向、生产经营计划、费用支出计划、下属子公司的经营情况及资产(主要包括应收账款、存货、商誉等)减值等所作的审慎预计,未经审计,不构成业绩承诺;

  注 2:公司在对2019年的业绩进行预测时重点考虑了新设立的子公司(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前期开办费用及研发投入造成的亏损、公司终止部分房屋租赁导致回冲租金收入以及主营业务毛利下滑等情况;

  二、其他说明事项

  (一)本次业绩预计情况的披露是为报送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会后事项的需要;

  (二)本次业绩预计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不构成业绩承诺,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7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0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4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会议由董事长董建军召集并主持,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延长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有效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于 2019年1月24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中涉及的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自发行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现前述方案有效期即将期满,为继续推进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同意延长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案有效期,具体为:自 2020年1月24日起延长12个月至 2021年1月23日止。 除上述延长决议的有效期外,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公开

  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有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明确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有效期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现该授权的有效期即将届满,为继续推进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同意延长授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有效期,具体为:2020年1月24日起延长12个月至2021年1月23日止。

  除上述延长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有效期外,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的内容不变。

  本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7日

  证券代码:603499              证券简称:翔港科技            公告编号:2019-092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4日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为临时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艳召集并主持,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关于延长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有效期的议

  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公司于 2019年1月24日召开的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中涉及的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自发行方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现即将届满,为继续推进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工作,公司监事会同意延长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方案有效期,具体为:自 2020年1月24日起延长12个月至 2021年1月23日止。 除上述延长决议的有效期外,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翔港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1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