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19-129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上午在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陶军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17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出席现场会议董事5人,以通讯方式参会董事4人。公司监事以及董事会秘书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表决结果:通过

  为推进控股子公司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公司拟与陶顺义先生签署《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双方拟按原比例增加对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本次增资总额为3,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2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陶顺义先生以17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原持股比例不变,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增至8,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仍将持有其95%的股权,陶顺义先生仍持有其5%的股权。董事会认为本次增资的目的主要是为控股子公司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不涉及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增资属于对控股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30)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股票代码:002772 股票简称:众兴菌业 公告编号:2019-130

  债券代码:128026 债券简称:众兴转债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概述

  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众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时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持有95%的股权,陶顺义先生持有5%的股权。为推进陕西众兴项目建设,2019年12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与陶顺义先生签署《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双方拟按原比例增加对陕西众兴的投资。本次增资总额为3,5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32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陶顺义先生以175万元人民币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陕西众兴注册资本将增至8,500万元人民币,原持股比例保持不变,公司仍将持有其95%的股权,陶顺义先生仍持有其5%的股权。

  本次增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属于对控股子公司的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陶顺义先生,男,中国国籍,身份证号码为:62050319560528****

  住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中滩镇

  陶顺义先生与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名称: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城南路中段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4030521454985

  法定代表人:刘亮

  注册资本:5,000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2年09月12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食用菌、药用菌及其辅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菌种的保存;微生物技术、生物工程技术、农业新技术的研发、应用、研究、推广;农副土特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陕西众兴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表:

  单位:元

  ■

  本次增资完成前后,陕西众兴的股权结构如下表:

  单位:万元

  ■

  四、增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1、增资标的

  丙方: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

  2、增资各方

  甲方: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陶顺义

  3、增资目的

  为丙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

  4、增资方式和数额

  经协商一致,本次甲乙双方拟以现金方式按目前持股比例向丙方合计增资人民币叁仟伍佰万元整(RMB3,500 万元)(简称“增资款”)。其中:甲方增资额为人民币3,325万元;乙方增资额为人民币175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甲乙双方对丙方的持股比例不变。

  ■

  5、增资款的用途及增资进度

  本次增资款主要用于推进丙方后续项目建设,增资进度视项目进展及资金筹措情况而定,原则上不晚于丙方1#、7-9#车间项目建设进度。

  6、违约责任

  本协议签署后,甲乙双方需按相关约定进行增资,违约者承担相应的责任,若其中一方放弃增资或因其他因素导致无法履行本协议,经各方协商可变更或者解除本协议。

  7、生效条件

  本协议一式三份,经各方签署并经各方有权机关审议通过后生效。

  五、本次增加注册资本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的目的主要为陕西众兴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本次增资进程将视项目进展及资金筹措情况而定,存在最终无需增资的可能;本次增资不涉及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陕西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

  特此公告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