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5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9年12月19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三十一条的规定“经董事一致书面(含传真)同意,可豁免召开董事会的通知期”,公司本次会议已经全体董事一致书面(含传真)同意豁免本次会议的通知。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1、 审议通过了《关于豁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期限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

  公司原计划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及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本次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尚需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相关批复。公司预计在原股东大会通知的召开日期前无法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对本次激励计划的正式批复。

  综合考虑上述情况,且鉴于会议安排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等原因,公司拟取消在原定时间召开股东大会并另行择期召开。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对公司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的批复情况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择期重新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取消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6)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 涉及本次董事会的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6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1、原定召开股东大会情况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赛科技”或“公司”)于2019年12月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并于2019年12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45)。公司原定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及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

  2、取消股东大会届次: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3、取消的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12月26日

  4、取消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19年12月23日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及审批程序

  1、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公司目前正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有关规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履行本公司本次激励计划报批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尚未获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相关批复。公司预计在原股东大会通知的召开日期前无法取得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对本次激励计划的正式批复。

  综合考虑上述情况,且鉴于会议安排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等原因,经研究决定,公司现取消原定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推迟审议原定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董事会后续将综合本次激励计划审批情况及本次发行相关工作筹划安排,择机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召开日期、股权登记日及召开地点等具体事项)。

  2、取消股东大会的审批程序

  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另行发出召开股东大会通知的议案》,决议取消原定于2019年12月26日召开的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另行择期召开。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对公司实施A股限制性股票长期激励计划的批复情况和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相关工作筹划安排,重新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对投资者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将尽快落实相关事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的报刊、网站(www.cninfo.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44      证券简称:杰赛科技         公告编号:2019-054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

  有关事项获得批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中电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12月13日签发的《中国电科关于核准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电科资函[2019]140号),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同意杰赛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23.14万股A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0,000万元,同意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SS)以不超过16,000万元现金参与认购。

  二、你公司应紧密围绕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推进杰赛科技既定业务发展,维护国有权益,促进上市公司发展。

  三、你公司应按照国有股权管理的有关规定,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情况在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综合信息系统中填报。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须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