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大冷股份;大冷B  公告编号:2019-039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10日以书面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3、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报告

  同意公司名称由“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Dalian Refrigeration Co., Ltd.”变更为“Bingshan Refrigeration & Heat Transfer Technologies Co.,Ltd.”。(以上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决议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报告

  同意公司为了适应现有冷热事业布局及战略转型方向,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为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与本决议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报告

  同意基于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变更,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公司章程修正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的报告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以上议案1、2、3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附:《公司章程修正案》

  根据公司名称及公司经营范围的变化(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为准),特对公司章程做如下修改:

  ■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大冷股份;大冷B  公告编号:2019-040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年 12月20日召开的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报告》、《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报告》。上述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相关事项

  (一)公司名称变更情况

  变更前中文名称: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后中文名称: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前英文名称:Dalian Refrigeration Co., Ltd.

  变更后英文名称:Bingshan Refrigeration & Heat Transfer Technologies Co.,Ltd.

  以上公司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最终核准登记名称为准。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并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二)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情况

  为了适应现有冷热事业布局及战略转型方向,公司将经营范围进行变更:

  变更前:

  主营:制冷设备及配套辅机、阀门、配件以及制冷工程所需配套产品的加工、制造。兼营:制冷空调系统设计、制造、安装、维修、调试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业贸易和物资供销。

  变更后:

  制冷制热设备及配套辅机、配件、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租赁、安装及维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推广;制冷空调成套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防腐保温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及保养服务;房屋租赁;普通货物运输;物业管理;低温仓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最终认定为准。

  二、公司变更名称及经营范围的原因说明

  为更好聚焦公司发展战略,适应冷热事业布局,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冰山品牌价值,打造冷热事业国际知名品牌,公司拟更名为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变更公司经营范围。

  公司专注冷热事业,致力于发展工业制冷制热、商用冷冻冷藏、空调与环境、核心零部件、工程与服务、新事业等六大事业领域,打造了完备的冷热产业链。公司“冰山”商标于1997年被审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冰山品牌已成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知名品牌。经过数年持续的研发、验证、应用、改进,公司已经拥有了大温区及不同温区的能源解决方案,相关技术、产品均有大量成功应用案例,公司具备了解决大温区、跨温区深焓能源问题的技术能力,提出了具有显著节能减排效果的深焓能源系统解决方案。2016年以来,公司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战略,在制冷领域升级,向制热领域转型,以冷热节能为己任,引领行业新发展,创造客户新价值。因此,公司新名称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与公司主营业务匹配,有利于公司品牌价值提升,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实现,有利于公司良性成长。

  三、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符合公司实际经营业务情况,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有利于品牌价值提升,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我们一致同意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事项。

  四、其他说明

  本次拟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事项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核准,名称及经营范围变更后公司将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公司将及时披露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000530;200530 证券简称:大冷股份;大冷B 公告编号:2019-041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经公司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审议,决定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负责召集,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2020年1月16日(星期四)下午3:30。

  网络投票: 2020年1月16日。其中: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上午9:15 至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会议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上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为2020年1月10日。B股股东应在2020年1月7日或更早买入公司股票方可参会。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本次股东大会须回避表决的股东,不可接受其他股东委托进行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三楼会议室。(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东路106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不采取累积投票制。

  提案1、2、3必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提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三、提案编码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1、登记方式

  (1)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当凭借本人身份证件、股票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及授权股东本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授权股东的股票账户卡和持股凭证,凭上述文件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出席会议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持股凭证,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件。

  (3)异地股东可以通过传真、信函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登记。

  (4)登记时间:2020年1月10日起至2020年1月16日现场会议召开时主持人宣布停止会议登记止。

  (5)登记地点:公司证券法规部。

  2、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86-411)87968822

  传真:(86-411)87968125

  联系人:杜宇

  地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辽河东路106号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法规部

  邮编:116630

  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的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公司八届七次董事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有关文件。

  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投票代码:360530,投票简称:大冷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会议议案为非累积投票议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1月16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上午9:15至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公司)出席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全部议案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股东账号:_______________  委托人持股数:A/B 股______________股

  受托人姓名: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

  委托日期:2020 年  月  日

  委托有效期限:2020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盖章:___________________

  受托人签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表决权行使具体指示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项下空格内划“√”):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