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178       股票简称:东安动力       编号:临2019-043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是否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否

  2、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销售,属正常的商品销售,未因关联关系而影响交易价格。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日常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1、本公司七届十四次董事会于2019年12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李鑫在董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回避了表决。

  2、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事前认可意见:

  董事会召开前,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增加关联企业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进行了审查,认为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度增加预计日常关联交易是公司因正常生产经营需要而发生的,公司与关联方发生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开展业务,公司独立董事同意提交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议案的独立意见:

  《关于增加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所涉及的关联交易,独立董事认为,交易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是合规合理的;关联董事在表决过程中依法进行了回避,表决程序合法;议案所述关联交易是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中必须的,关联交易定价公允,不存在损害公司与非关联股东利益的行为。

  (二)增加关联交易预计情况概述

  2019年,公司配套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动机超出预期,增加金额超过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0.5%,按照要求,提交董事会审议。

  (三)本次增加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

  二、关联方和关联关系

  1、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罗志龙

  (2)注册资本:3000万元

  (3)注册地址:河北省定州市定曲路

  (4)经营范围:客车、货车、客货车、电动汽车、特种车及零部件制造、销售;模具、非标机械制造、销售;车床来料加工;技术转让;场地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化工产品销售。

  (5)财务数据:该公司为长安汽车全资子公司,数据体现在长安汽车数据中。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为同一实际控制人,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二)规定的情形,为本公司关联法人。

  三、定价政策和付款

  1、按市场价执行。

  2、另行签订合同,约定付款条件。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关联方销售的是主营产品——汽车发动机和变速箱,属正常的商品销售,未因关联关系而影响交易价格。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七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3.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书面意见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