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9-134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股设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设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12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现就已披露的《关于参股设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公告》的内容补充公告如下:

  一、公司与其他投资方关联关系的说明

  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与其他投资方北京路德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乳源山城水都家具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其他投资方的股权结构图如下所示:

  (1)北京路德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2)乳源山城水都家具有限公司

  ■

  二、参股设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目的及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进行投资,本次投资能够有效整合各股东方的优势,借助北京路德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业化的投资管理运作经验,以及其它股东方的资金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专业优势,推动股东之间强强联合。

  本次投资事项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进行的投资,借助参股公司有效发掘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对处于各个发展阶段、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企业/项目进行投资,为公司未来产业整合提供项目资源储备,促使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达到良性互补,实现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