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开展网上直销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优化广大投资者的投资理财体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在2019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trade.99fund.com)或移动客户端“现金宝”APP认/申购(含定投及转换入)旗下基金,享受认/申购费率0.1折优惠(认/申购费为固定金额的,同样适用该优惠)。

  本次调整适用于本公司旗下所有处于认购期或正常申购期的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收费模式、场外模式,适用基金列表详见附件)。活动期间符合上述条件的新增基金均可适用。上述费率优惠时间及优惠方案如有变化,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登录汇添富基金网上直销系统(trade.99fund.com)或移动客户端“现金宝”APP,也可以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者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了解相关信息。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附件:本次费率优惠活动适用基金列表

  ■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