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公告编号:2019-044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罗四路302号江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杨智刚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共同推举董事王坤女士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2人,董事长杨智刚、董事钟增国、董事李海博,独立董事霍庭、独立董事王家亮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1人,监事会主席孙伟东、监事赵优乐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张谦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其他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公司董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公司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监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2 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力勤律师事务所

  律师:倪建国律师、周洵律师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9-045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以电话、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十届一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16:00在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罗四路302号江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十届一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人数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董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研究讨论,决定选举赵彤宇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 票,弃权票数为0 票。

  二、确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分别如下:

  1、战略委员会    主任:赵彤宇   成员:翟宝星、金喆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2、审计委员会    主任:江日初   成员:邓院平、金喆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3、提名委员会    主任:金喆     成员:邓院平、江日初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史剑梅   成员:邓院平、江日初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三、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翟宝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资格审查通过,聘任翟宝星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毛丽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翟宝星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聘任毛丽艳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五、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张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翟宝星先生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聘任张谦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7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独立董事针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任发表独立意见:“本次高级管理人员提名聘任的相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相关法律、法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简历:

  赵彤宇,男,汉族,1971年11月出生,EMBA。历任中粮集团华夏长城酒业有限公司华中大区经理、产品经理,艾特维斯酒业(上海)有限公司全国营销总监,统一集团华东商贸 (上海)公司总经理,上海高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楼兰酒庄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销售总监,浙江金沃酒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翟宝星,男,汉族,1982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文化。历任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进出口管理部经理,华盛江泉集团、沈泉庄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16年5月至今,任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谦,男,汉族,1990年4月生,国际商务硕士,历任上海坤为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研究员,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2015年7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63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获证书。2015年8月至今,任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毛丽艳,女,汉族,1978年5月生,金融学硕士。历任上海尼尔森市场研究有限公司高级财务分析主管,上海埃特公关咨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上海厚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彼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9--046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一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以电话、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十届一次监事会议的通知。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16:30 在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罗四路302号江泉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十届一次监事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出席本次监事会会议的监事人数达到《公司章程》规定的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监事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经与会监事研究讨论,决定选举魏煜炜女士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任期结束。

  该议案同意票数为3票,反对票数为0票,弃权票数为0票。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监事会主席简历:

  魏煜炜,女,汉族,1989年12月,硕士研究生。历任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助理,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商务合约经理助理,山东恒源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翻译,现任LOTUSLAND INVESTMENT LIMITED董事长助理,湖州市景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深圳景宏益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