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 公告编号:2019-83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徐工机械或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进行增资扩股,详见2019年8月2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编号2019-54的公告。2019年12月13日,徐工信息收到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出具的《增资交易凭证》,徐工信息增资扩股已成交,具体信息如下:

  一、徐工信息增资扩股的进展

  (一)成交日期

  2019年12月13日

  (二)新增投资者及出资情况

  ■

  (三)增资后持股情况

  ■

  二、徐工信息增资扩股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扩股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徐工信息层面的股权变动,对本公司的日常经营不存在重大影响。徐工信息增资扩股事项完成后,徐工信息的注册资本由3,200万元人民币变为4,266.6666万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徐工信息的股权比例由60%变更为45%。通过徐工信息公司章程、协议等安排,公司作为徐工信息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徐工信息仍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徐工信息增资扩股对公司财务具有积极影响,具体以公司2019年度审计报告的结果为准。

  三、备查文件

  1.增资交易凭证

  特此公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