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9-114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经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董事同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9日以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12日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朱江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 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金融”)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富银”),维度金融持有维度富银100%股权。

  本次投资设立维度富银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关于解散并注销绵阳维度纵横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当前经营战略和后续经营计划,结合成都地区的优势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拟在成都市设立子公司拓展离场业务集中处理及呼叫业务,考虑到前期在绵阳市已设立子公司,为统一管理,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同意公司解散并注销绵阳维度纵横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维度纵横”),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清算、注销事宜。

  维度纵横基本信息如下:

  1、 公司全称:绵阳维度纵横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 成立日期:2019年10月11日

  3、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4、 注册地址:绵阳科创区创新中心7号楼101号

  5、 法定代表人:魏海涛

  6、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7、 主营业务:企业管理服务(不含投资与资产管理),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中心业务、呼叫中心业务,网络、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档案管理,商务代理代办服务,计算系统集成,电子设备、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设备租赁,人力资源外包,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保险代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 最新股权结构:

  ■

  9、 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维度纵横为2019年10月新成立的公司,目前未开展业务,不涉及最近一年及一期的财务数据。

  本次解散并注销维度纵横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但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主要数据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产生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申请授信业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拟以公司自有的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1栋、2栋、3栋、4栋、5栋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和地下室物业以及公司持有的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为抵押物为此次贷款业务提供抵押担保。具体贷款业务以最终银行审核结果为准。

  本次公司向农业银行申请授信业务相关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拟向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三、 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9-115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 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富银”)系拟成立的新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将视维度富银未来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而定,目前公司尚不能对前述情况进行确定性估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 对外投资概况

  1、 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度金融”)投资设立维度富银,主要从事国内离场呼叫业务,投资规模为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完成后,公司将通过全资子公司维度金融持有维度富银100%股权。

  2、 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结果通过前述议案。

  3、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形。

  4、 本次对外投资未达到股东大会审议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 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1、 名称:维度金融外包服务(苏州)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人民币12,000万元

  3、 法定代表人:补建

  4、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 成立日期:2011年7月14日

  6、 注册地址: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徐公桥路2号313室

  7、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提供缴款提醒专业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销售;企业管理服务、除行政许可项目外的商务信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安全监控系统服务(不含保安相关业务);机械设备上门维护;档案管理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核定项目经营);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劳务派遣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公司持有维度金融100%股权。

  三、 拟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 公司名称:四川维度富银科技有限公司

  2、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 法定代表人:魏海涛

  4、 资金来源:维度金融自有资金

  5、 拟从事的主要业务:业务集中处理业务,国内离场呼叫业务,包括为金融行业(银行、保险、证券、互联网金融企业)、大型企业等客户,提供离场客服、呼出、营销、贷后管理、业务集中处理等外包服务。

  6、 股权结构:

  ■

  7、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销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商务代理;仓储服务与仓库托管;企业管理服务;电信业务代理;企业营销策划;保险兼业代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供应链管理服务;设备租赁;国内各类商务信息咨询;劳务派遣;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和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

  以上拟设立公司的基本信息以相关主管机构批准及最终工商登记核定结果为准。

  四、 对外投资目的和影响

  本次拟设立维度富银有利于公司拓展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维度金融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

  五、 存在的风险

  1、维度富银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登记,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维度富银系拟成立的新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将视维度富银未来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而定,目前公司尚不能对上述情况进行确定性估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六、 其他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本次对外投资的进展实施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七、 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12     证券简称:三泰控股    公告编号:2019-116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拟向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农业银行成都总府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情况概述

  鉴于公司收购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蟒大地”)100%股权事项已经完成过户,为满足后续并购款项支付需要及补充公司及子公司流动资金,公司拟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府支行(以下简称“农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业务,以公司自有的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1栋、2栋、3栋、4栋、5栋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和地下室物业,以及公司持有的龙蟒大地100%股权为抵押物为此次授信业务提供抵押担保。具体信贷业务情况以最终银行审核结果为准。本次信贷业务额度包含在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综合授信总额以内,具体情况如下:

  1、信贷种类:综合授信额度

  2、授信金额:不超过人民币壹拾贰亿元整(¥1,200,000,000.00)

  3、授信项下品种:并购资金贷款及公司及子公司流动资金

  4、贷款利率:按商业原则

  5、授信期限:七年

  6、抵押担保方式:公司以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1栋工业性科研用房产(权属证明编号:成房权证监证字第4354666号,建筑面积26656.28平方米)、2栋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及车库(权属证明编号:成房权证监证字第4354664号、4354672号,总建筑面积2088.79平方米)、3栋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及车库(权属证明编号:成房权证监证字第4354687号、4354700号,总建筑面积2360.06平方米)、4栋工业性科研用房产(权属证明编号:川2017成都市不动产权第0422445号,建筑面积27421.97平方米)、5栋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权属证明编号:川2017成都市不动产权第0422520号,建筑面积18232.20平方米)和地下室(权属证明编号:川2017成都市不动产权第0422590号,建筑面积22880.03平方米),以及公司持有的龙蟒大地农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为质押,向农业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壹拾贰亿元整,具体借款期限、抵押金额和期限以实际签订的合同或协议为准。

  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以房产抵押申请信贷业务的议案》,公司拟取消前期审议通过但尚未实施的部分抵押担保事项。上述用于抵押担保的资产以与银行最终签订的《贷款合同》为准。

  上述信贷业务自本议案通过之日起至所有贷款偿还之日止有效,同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

  二、 审议决策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申请银行授信及提供资产抵押事项已经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且本次信贷业务额度包含在经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综合授信总额以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 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本次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并提供抵押事项符合公司支付并购款项及补充公司及子公司流动资金需要,有利于公司优化融资结构,财务风险处于可有效控制范围内,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以上授信方案最终以与银行实际签订的合同或协议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求来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 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公司支付并购款项及补充公司及子公司流动资金需要,优化融资结构,董事会同意公司本次拟向农业银行申请信贷业务,并以公司自有的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42号部分工业性科研用房产及地下室为抵押物,以及公司持有的龙蟒大地100%股权为此次信贷业务提供抵押担保。董事会认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发展,满足公司融资需求,有利于保证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 备查文件

  1、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