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8 证券简称:蓝焰控股 公告编号:2019-053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是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原指派的项目主办人为杨建斌先生、王凯先生,持续督导期间至2018年12月31日,因配套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招商证券仍就该事项进行专项持续督导。

  近日,公司收到招商证券《关于更换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原主办人之一杨建斌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适合履行重大资产重组的专项持续督导职责。招商证券指派王辉政先生(简历附后)自2019年12月11日起接替杨建斌先生继续履行专项持续督导职责。本次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王凯先生、王辉政先生。

  公司董事会对杨建斌先生在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王辉政先生简历:

  王辉政,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副总裁、保荐代表人。曾主要负责或参与的项目有:恒为科技(603496)A股IPO、豪能股份(603809)A股IPO、太原煤气化(000968)2016年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项目、道氏技术(300409)2017年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道氏技术(300409)2018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项目、安图生物(603658)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