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7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转股方式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对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物博”)7,592 万元的债权转作对中物博的出资,增资后中物博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 408 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8,000 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中物博持股比例不变,中物博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修改中物博的经营范围。

  近日,中物博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取得了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营业执照的变更事项如下:

  1、注册资本由“408 万元”变更为“8,000 万元”;

  2、原经营范围中“中央在京单位的报废汽车”变更为“报废汽车”,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102244655R

  名称: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赵辛店北岗洼1号

  法定代表人:胡品荣

  注册资本:8,000万元

  成立日期:1991年05月21日

  营业期限:2010年10月27日 至2030年10月26日

  经营范围:收购、加工、拆解废旧金属材料及非金属材料、废旧机械设备、军队退役报废装备、报废汽车;购销金属材料(含铂族金属)、化工、机械设备、电器设备、汽车配件、建筑材料、纺织品、百货、五金交电、矿石、焦碳、木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