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47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3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并于2019年12月10日在常州市天宁区青龙东路63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与通讯表决相结合 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先生主持,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 其中4名董事现场出席, 张喆民先生、葛晓奇先生、曾剑伟先生、刘金祥先生以通讯方式表决。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增加与关联方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阳硅谷”)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不超过850万元、上海中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肇”) 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不超过50万元。关联董事林金锡先生、林金汉先生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及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因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林金汉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现聘任刘芹女士、史旭松先生、彭泽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四届董事会相同。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48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公司2019年度日常

  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的 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 对公司2019年度可能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情况进行了预测。具体内容 详见公司刊登在2019年4月25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19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5)。

  2019年12月1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增加与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阳硅谷”)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不超过850万元、上海中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中肇”) 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不超过50万元。关联董事林金锡先生、林金汉先生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已事前认可本次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事项,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

  组。本次增加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情况

  单位:万元

  ■

  二、关联方介绍及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7 年 10月27日

  法定代表人:林金锡

  住所: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宁国现代产业园

  经营范围:光电显示玻璃研发、制造、销售;LCD及OLED模组整机设计、制造、销售;太阳能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关联关系: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19年10月31日,凤阳硅谷总资产40,192.47万元,总负债31,383.67万元,净资产8,808.81万元;2019年1-10月实现营业收入253.56万元,净利润-882.48万元。(未经审计)

  2、上海中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 年 7 月 10 日

  法定代表人:芮耘

  住所:中国(上海)自有贸易试验区富特北路211号302部365室

  经营范围:从事光伏技术、能源科技、节能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 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企业管理;计算机系统集成;机 电设备、光伏设备、环保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区内的贸易及代理;机电设备安装,电力设备的销售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 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 公 司 的 参 股 公 司 SolarMaxTechnology,INC 下属公司。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 2019 年 10 月 31 日,上海中肇总资产26,530万元,总负债10,381万元,净资产16,149万元;2019年1-10月实现营业收入24,713万元,净利润3,679万元。(未经审计)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关联销售、采购:公司向上述关联人销售或采购产品时,具体产品名称、规 格、要求等由相关合同或订货单确定,定价原则为市场价格,结算时凭发票结算。其中,关联采购设备因购买的是凤阳硅谷新进设备,因此按照设备的原值(即发票金额)作为定价依据。

  关联租赁:本次交易是按照“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的,交易价格是参 照同区域的市场价格而定。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预计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是在公平、互利的基础 上进行的,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交易价格均依据市场公允价格公平、合理 确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不会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的财务状况、 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影响本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此而对关联方 产生依赖。

  五、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增加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得到了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如 下: 1、我们认为该议案中,公司与关联方增加日常关联交易,是基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属于正常的商业交易行为;2、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 交易价格均依据市场公允价格公平、合理确定,不存在价格溢价或价格折扣的现 象,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3、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该议案的关联交易对关联方形成重大依赖,不会影响公司独立性。4、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独立董事对该关联交易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本次关联交易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交易按照“公平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进行,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交易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定价公允,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的利益的行为。我们同意公司增加2019 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相关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19-049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因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公司总经理林金汉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刘芹女士(简历附后)、史旭松先生(简历附后)、彭泽军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副总经理。

  刘芹女士、史旭松先生、彭泽军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聘任副总经理程序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并对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附件:刘芹女士简历

  刘芹女士: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曾任江苏昊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常州亚玛顿光伏玻璃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

  截至目前,刘芹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芹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史旭松先生简历

  史旭松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江苏省常州市电子大学专科。1995年后曾在常州市无线电原件六厂、富士通(常州)电子零件有限公司担任技术员、生产经理、质量经理等职务。2012年8月进入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质量部经理、生产运营副总监、总经理助理等职务。

  截至目前,史旭松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史旭松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彭泽军先生简历

  彭泽军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领袖苏商商学院EMBA、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MBA。2005年后曾在辛北尔康普(无锡)机器制造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技术经理、车间主任、副总工程师、工艺经理、工厂经理等职务。

  截至目前,彭泽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 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彭泽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