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84 股票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19-098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常州珏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及
成都蜀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况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常州珏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及成都蜀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向成都举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举仁置业”)转让公司持有的常州珏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珏仁实业”)49%股权及成都蜀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蜀都房地产”)25%股权(“珏仁实业”、“蜀都房地产”以下合称“标的公司”),作价分别为人民币1,549.46万元和339.43万元。详细内容参见公司2019年10月31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转让常州珏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及成都蜀都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5%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8)。

  二、交易进展情况

  1、公司收到第一笔转让价款

  近日,公司收到举仁置业支付的受让珏仁实业49%股权的第一笔股权转让款790.2246万元及受让蜀都房地产25%股权的第一笔股权转让款173.1093万元。

  2、标的公司完成工商变更

  (1)珏仁实业工商变更情况

  近日,珏仁实业完成了49%股权的股权过户及股东、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常州市天宁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常州珏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02MA1Y96Q78H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常州市天宁区虹阳路2号

  法定代表人:叶应高

  注册资本:5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4月19日

  营业期限:2019年4月19日至******

  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实业投资(不得从事金融类金融业务,依法需取得许可和备案的除外);建筑装饰工程的施工;建材销售;工业电子设备的制造、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珏仁实业变更后的股东信息如下:

  ■

  (2)蜀都房地产工商变更情况

  近日,蜀都房地产完成了25%股权的股权过户及股东、董事、公司章程等工商备案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成都市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备案通知书》,蜀都房地产本次变更事宜无需换领营业执照。

  蜀都房地产变更后的股东信息如下:

  ■

  3、交易后续安排

  公司将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积极推进本次股权转让的后续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公司收到第一笔股权转让款的银行收款凭证;

  2、常州市天宁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珏仁实业《营业执照》;

  3、成都市锦江区行政审批局出具的蜀都房地产《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