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80          证券简称:南卫股份             公告编号:2019-082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9年9月12日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等有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7日、2019年9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规定,上市公司自完成相关批准程序之日起60日内,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未实施完毕的,应当于期满后次一工作日披露实施进展情况,此后每30日应当公告一次。公司已于2019年11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1),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根据规定,现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的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截至目前,公司已根据与交易对方签署的《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增资合同》之约定支付完毕增资款项。

  三、本次交易尚待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办理工商变更手续。

  本次交易工商变更手续尚未完成,为保证公平的信息披露,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认真阅读有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南方卫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