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12          证券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2019-062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4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桥大道东一号鑫都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叶林富先生主持。本次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董事叶立春、独立董事刘国彬、独立董事任永平因公未出席本次会议;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杨希因公未出席本次会议;

  3、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1.01议案名称:选举叶林富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1.02议案名称:选举叶立春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1.03议案名称:选举叶丽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1.04议案名称:选举杨九如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2.01议案名称:选举廖少明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2.02议案名称:选举黄俊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2.03议案名称:选举吴非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3.01议案名称:选举陈华才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9、3.02议案名称:选举叶舒健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各项议案均为普通决议议案,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二分之一以上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

  律师:吕崇华、赵琰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腾达建设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5日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9-063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桥大道东一号鑫都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及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叶林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长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选举叶立春先生、叶丽君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副董事长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叶林富,委员廖少明、黄俊。

  2、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黄俊,委员叶立春、吴非。

  3、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廖少明,委员叶丽君、吴非。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非,委员叶林富、黄俊。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叶林富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杨九如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叶林富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士金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杨九如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叶小根先生、叶丽君女士、孙九春先生、严炜雷先生、蒋冬湖先生、董敏先生、王士金先生(兼)、王正初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经理杨九如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孙九春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兼),陈德锋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任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人员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志忠先生为公司审计副总监(代内部审计负责人),代职时间不超过本届董事会任期。(其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九、《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聘任蒋祎颉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聘期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附:简历

  一、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

  叶林富:男,1966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国工程建设高级职业经理人。曾荣获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十二五”浙江省新型城市化十大贡献人物、台州市劳动模范、浙江省援建指挥部授予“抗震救灾一等功”等荣誉称号。曾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长,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

  叶立春:男,1955年出生,高中,中共党员,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曾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叶丽君:女,1981年出生,浙江大学法学学士,英国约克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助理工程师。曾任本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

  二、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杨九如:男,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曾任本公司董事长秘书、办公室副主任、职工代表监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叶小根:男,1950年出生,高中,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一级建造师。曾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副董事长;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孙九春:男,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上海市市政建设处,历任本公司经营部经理、技术中心主任、总师办主任、科学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

  严炜雷: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上海城建设计院、上海浦东新区建交委,曾任本公司主任工程师、工程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蒋冬湖: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曾就职于台州市交通工程公司、台州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曾任本公司副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董敏:男,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国际项目管理师(IPMP)。曾任上海长江隧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上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信汕头海湾隧道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王士金:男,1973年出生,本科学历,历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王正初:男,1963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曾任浙江腾达建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6月起任浙江腾达建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台州腾达汇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浙江腾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台州腾达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

  陈德锋:男,1963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曾任上海交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上海金马海船务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交运(集团)公司监事会办公室主任、上海通华高速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汇丰医药药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及本公司财务副总监;现任本公司总会计师。

  三、内部审计负责人简历

  王志忠:男,1972年生,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本公司财务副总监、审计副总监、审计总监;现任本公司审计副总监(代内部审计负责人)。

  四、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蒋祎颉:女,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本公司证券事务助理、证券事务代表;现任本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证券事务代表。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9-064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桥大道东一号鑫都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监事共同推举陈华才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监事会选举陈华才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长,任期至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5日

  附:监事长简历

  陈华才:男,1948年出生,高中,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一级建造师。曾任浙江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云南腾达运通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监事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