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信建投
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协商一致,自2019年12月5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信建投开展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一、适用基金

  (1) 信诚新锐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1415; B类:002046)

  (2) 信诚至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4157; B类:004158)

  (3) 信诚至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003234; C类:003235)

  注:上述基金均暂未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1、优惠活动方案

  自2019年12月5日起,投资者通过中信建投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参加中信建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各基金具体申购费率优惠详情以中信建投公布费率信息为准。优惠前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2、费率优惠期限

  以中信建投安排为准。

  3、重要提示

  本优惠活动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及处于特定开放日和开放时间的基金的前端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手续费。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中信建投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中信建投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其他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中信建投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中信建投的规定。

  2、上述基金原申购费率标准请参见本公司网站发布的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开放式基金咨询电话:4008888108

  网址:www.csc108.com

  2、投资者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0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iticprufunds.com.cn查询。

  五、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

  特此公告。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