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0        证券简称:中国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9-046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相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风险提示:

  ●有媒体报道称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方正集团”)的控股股东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资产”)拟为方正集团引入大型央企为战略投资人。

  ●经公司向方正集团书面函证:尚未最终确定战略合作方及具体交易方案,后续能否顺利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从北大资产获悉,按照中央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部署,北大资产目前拟为方正集团引入的战略投资人为大型央企。”

  二、相关情况说明

  经公司书面函证,方正集团回函称“经向我司控股股东北大资产了解,按照中央关于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的相关部署,北大资产拟为方正集团引入大型央企作为战略投资人。北大资产正就此事与各方紧密沟通,目前尚未最终确定战略合作方及具体交易方案,后续能否顺利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一旦最终确定,方正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可能发生变化。”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或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2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