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ST中捷 公告编号:2019-151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中止筹划控制权变更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中捷,股票代码:002021)自 2019 年 12 月3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一.停复牌相关情况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捷资源”)因其控股股东浙江中捷环洲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环洲”)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中捷,股票代码:002021)自 2019 年 11 月26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

  2019年12月2日,公司收到浙江环洲通知,主要内容为:“浙江环洲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在浙江省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浙江环洲管理人向债权人会议作了债权申报和审查报告、执行职务工作报告、财产状况报告及管理人报酬和中介机构费用报告,并提交了重整计划草案、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及债权人会议非现场表决方案供债权人审议表决,但未形成相关决议。

  鉴于重整计划草案未获得债权人会议认可,浙江环洲由破产清算转重整的条件尚不成熟,故浙江环洲将继续推进破产清算。会后浙江环洲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六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将破产财产变价方案提交由人民法院裁定。人民法院裁定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后,浙江环洲持有的中捷资源股份将适时启动公开拍卖工作”。

  截至目前,鉴于控股股东浙江环洲本次筹划的控股权变更事项尚未最终确定,且浙江环洲的破产财产变价方案的实施也具有不确定性,后续还需经过公开拍卖流程,控制权能否变更,以及变更主体均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公司也将督促浙江环洲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要求,就重大事项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结合上述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9年 12 月3 日(星期二)开市起复牌。

  二.风险警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