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33 证券简称:弘亚数控 公告编号:2019-085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19年12月2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会秘书莫晨晓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出席持有人85人,实际出席持有人85人,代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份额1,832.77万份,占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100%。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已于2019年10月19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1,832.77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

  为保证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进行,保障持有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同意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作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日常监督管理机构,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任期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表决结果:同意1,832.77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蒋秀琴女士、罗青女士、颜复海先生为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任期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间一致。

  蒋秀琴女士担任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职务,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罗青女士担任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职务,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颜复海先生担任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与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表决结果:同意1,832.77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为了保证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顺利实施,现授权管理委员会办理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1)负责召集持有人会议;

  (2)代表全体持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日常管理;

  (3)代表全体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

  (4)管理员工持股计划利益分配;

  (5)按照员工持股计划规定决定持有人的资格取消事项,以及被取消资格的持有人所持份额的处理事项,包括增加持有人、持有人份额变动等;

  (6)决策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回收、承接以及对应收益的兑现安排;

  (7)办理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继承登记;

  (8)决策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内除上述事项外的特殊事项;

  (9)代表全体持有人签署相关文件;

  (10)提议召开持有人会议;

  (11)持有人会议授权的其他职责;

  (12)计划草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约定的其他应由管理委员会履行的职责。

  表决结果:同意1,832.77万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0份;弃权0份。

  五、备查文件

  1、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弘亚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