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79                   证券简称:新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9-068

  债券代码:113509         债券简称:新泉转债

  转股代码:191509         转股简称:新泉转股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情况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9年5月29日出具的《关于核准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增发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962号)(以下简称“批复”),核准公司增发不超过45,435,600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2019年5月29日)起6个月内有效。

  二、未能完成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项的原因

  在取得上述批复后,公司积极推进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发行的各项工作,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文件规定的6个月有效期内(即2019年11月28日前)实施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发行事宜,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的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开增发A股股票批复到期失效不会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后续如果再推出公开增发A股股票计划,须重新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发行方案,并按照规定披露后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