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29               证券简称:山东药玻      编号:2019-050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1月17日以书面和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9年 11月27日在公司研发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名,现场实到董事6名,3名董事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扈永刚先生召集并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参加表决的董事审议了《关于向金融机构办理融资业务的议案》,并一致同意作出如下决议: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第九项决议:关于授权董事长在不超过8亿元人民币(包括银行承兑汇票、银行借款等,循环使用)权限内批准、签署相关融资文件及手续,并可根据融资成本及银行资信状况具体选择商业银行。

  同时,根据各银行办理银行承兑汇票、银行借款等业务要求,明确各银行授信额度(如下)并签署银行要求文件。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沂源支行授信额度3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沂源县支行授信额度3亿元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沂源支行授信额度4.3亿元

  东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沂源支行授信额度3.4亿元

  山东沂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信额度0.32亿元

  本决议的有效期限在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授权期限内。

  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 票。

  特此公告。

  山东省药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