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92 证券简称:科力尔 公告编号:2019-069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深圳市南山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6,799万元人民币,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全资子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基本情况如下:

  1、名称:深圳市科力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Y32Y4U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白石路3609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二区9栋507

  5、法定代表人:聂鹏举

  6、注册资本:(人民币)26,799万元

  7、成立日期:2019年11月21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投资兴办实业;创业投资;投资咨询;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基于整体发展战略规划及资产配置优化所做的决策,有利于公司的相关产业投资,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促使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2、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此次新设立的子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其运行情况可能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产生一定影响。

  3、本次投资是从公司战略出发所做的决策,但在经营过程中仍可能面临运营管理、市场变化等风险。公司将积极建立完善的经营管理机制,健全子公司的治理结构,完善内部管控制度和监督机制,稳步推进子公司业务的顺利开展。

  四、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