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结果暨
决议生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现将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决议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情况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以通讯方式组织召开了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会议投票时间自2019年10月26日起至2019年11月18日17:00止。会议审议了《关于终止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以下简称“本次会议议案”)。

  2019年11月19日,由基金管理人授权的两名监督员在基金托管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代表的监督下进行计票,并由公证机关(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对计票过程及结果予以公证,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对计票过程及结果进行见证。截至本次持有人大会权益登记日2019年10月25日,本基金总份额为12,590,803.56份,参加本次大会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共计12,498,858.27份,占权益登记日基金总份额的99.2697%,达到法定开会条件。

  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12,498,858.27份,反对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0份,弃权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为0份。同意票所代表的基金份额占参加本次大会表决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持基金份额的100%,达到参加本次会议且有表决权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或其代理人)所代表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满足法定生效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和《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议案获得通过。

  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律师费3.5万元,公证费1万元,合计为4.5万元,由基金财产承担;其他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

  二、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情况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定的事项自表决通过之日起生效。本次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于2019年11月19日表决通过了《关于终止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自该日起生效。基金管理人将自该日起五日内将表决通过的事项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三、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的后续安排

  本次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后,根据大会通过的《关于终止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议案》及《关于终止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有关事项的说明》,自2019年11月21日起,基金管理人不再接受基金份额持有人提出的份额赎回申请,本基金的申购亦不再恢复。本基金将从2019年11月21日起进入清算程序,进入清算程序后不再收取基金管理费、基金托管费。本基金的清算费用由基金财产清算小组优先从基金财产中支付。如基金财产不足以支付清算费用的,不足部分将由基金管理人代为支付。基金管理人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组织成立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履行基金财产清算程序,并及时予以公告。

  四、备查文件

  1、《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公告》;

  2、《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3、《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融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的第二次提示性公告》;

  4、上海市通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5、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附件:

  北京市中信公证处出具的公证书

  ■

  ■

  ■

  ■

  ■

  ■

  

  融通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第二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1、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12次,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20%,若基金合同生效不满3个月可不进行收益分配;

  2、基金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

  2、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9年11月26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19年11月22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再投资份额,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于2019年11月25日直接划入其基金账户,2019年11月26日起投资者可以查询本次分红情况。

  4、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5、投资者可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将以权益登记日投资者在注册登记机构记录的分红方式为准,如希望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前到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6、本基金份额持有人及希望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r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0755-26948088)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之融通证券B份额溢价风险提示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融通证券B份额(场内简称:证券B基,基金代码:150344),2019年11月18日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0.966元,相对于当日0.771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25.29%。截至2019年11月19日,证券B基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0.939元,二级市场交易价格相对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融通证券B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融通证券B份额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融通证券B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融通证券份额(基金简称:融通证券分级,场内简称:融通证券,基金代码:161629)基金份额净值和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融通证券A份额(场内简称:证券A基,基金代码:150343)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即融通证券B份额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融通证券B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融通证券B份额的交易价格,除受份额参考净值变化影响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因素的影响,可能使投资者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的约定进行投资运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5、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