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收到
中国证监会结案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8              证券简称:大恒科技          编号:临2019-032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收到

  中国证监会结案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长鲁勇志先生、副董事长赵忆波先生、董事兼副总裁王学明先生、独立董事赵秀芳女士、监事长严鹏先生、监事徐正敏女士于2017年12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17]140号),详情请见公司2017年12月28日披露的《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临2017-033)。

  近日,公司相关董事、监事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结案通知书》(结案字[2019]30号),具体内容如下:

  2018年3月,我会对你们涉嫌违法违规行为立案稽查。经审理,你们的涉案违法事实不成立,我会决定本案结案。

  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后续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