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广发汇阳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广发汇阳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7256)于2019年3月13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360号文准予募集注册。本基金已于2019年9月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19年11月29日。根据统计,本基金募集的基金份额总额和认购户数均已达到基金合同生效的备案条件。

  为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利益,根据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以及《广发汇阳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和《广发汇阳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文件的相关约定,经与基金托管人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即本基金2019年11月19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19年11月20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ffunds.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105828)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