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90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监事会收到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冼家雄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冼家雄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鉴于冼家雄先生的辞职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少于三名,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补选产生新任监事之前,冼家雄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本公司将尽快按照相关程序补选新任监事。

  冼家雄先生已确认与本公司监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本公司监事会对冼家雄先生在担任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责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332       公司简称:白云山          公告编号:2019-091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明兴药业”)于2019年11月18日收到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GMP证书相关情况

  企业名称:广州白云山明兴制药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浦区尖塔山路1号

  认证范围:原料药〔门冬酰胺酶(欧文)〕,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

  有效期至:2024年11月10日

  证书编号:GD20191080

  二、GMP证书所涉及的生产车间情况

  明兴药业本次《药品GMP 证书》认证生产线3条,为厂外车间的原料药生产线、冻干粉针剂(抗肿瘤)生产线和冻干粉针剂(非抗肿瘤)生产线,本次认证累计投入费用约人民币103万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

  三、主要产品的市场状况

  ■

  注:1.以上资料来源为国家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等资料;

  2.以上表格中,明兴药业的销售数据主要来源于明兴药业的内部资料;

  3.除上述已披露的资料外,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相关药品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为明兴药业原有证书编号为:CN20140366和GD20150357的《药品GMP证书》到期前的再认证,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证明明兴药业相关生产线满足新版GMP要求。本次《药品GMP证书》的获得,有利于其继续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本次获得药品 GMP 证书不会对公司及其附属企业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由于医药产品的行业特点,各类产品/药品的投产及未来投产后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