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19—132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3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烟台龙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10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龙大肉食:关于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26)。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办理完成了该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莱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基本情况为:

  公司名称:烟台龙骧进出口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82MA3QYH323F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企业住所: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龙旺庄街道办事处龙门东路99号

  法定代表人:赵方胜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11月13日

  营业期限:2019年11月13日至    年  月  日

  经营范围:销售:食品、木材及制品、钢材、机械设备、纺织品、纸张、五金交电,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设备进出口、食品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证券代码:002726    证券简称:龙大肉食    公告编号:2019—131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92517号)(以下简称“《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以临时公告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将有关书面材料报送至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

  公司本次发行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