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9-072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拟进行清算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远光软件”)于近日收到子公司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创智能”)的通知,共创智能成立了清算组,拟进行清算。相关情况如下:

  一、情况概述

  远光软件于2019年10月15日披露公告,因共创智能无法偿还到期的银行贷款,公司将根据与南粤珠海分行签署的《最高额保证合同》的规定承担相应连带担保责任(详见    公告编号:2019-063)。

  鉴于共创智能无法继续正常经营的情况,该公司于10月底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解散并成立清算组的议案》,并向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了清算组备案。近日,共创智能收到了珠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备案登记通知书》。

  二、清算子公司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名称: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082582103Q

  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珠海市唐家湾镇港湾大道科技一路7号4号厂房、5号厂房

  法定代表人:赵玲

  注册资本:人民币9,919万元

  成立日期:2013年11月8日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与控制系统开发、实施、维护,系统集成,信息集成,计算机信息化业务咨询,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监控信息系统及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销售、服务与运维。

  2、股权结构:

  ■

  3、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三、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定期报告显示,共创智能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亏损,截至2019年半年度亏损持续,且净资产为负,本次清算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信息披露规则,对后续进展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文件

  关于远光共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清算组事项的通知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